Followers

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 ...


  • 许你向我看 把秋水望穿

  • 捣碎了孤单 铺成月光 期盼



  • 为什么好久以前 爱可以那么缠绵

  • 付出都没有底线 就算哭也只流温柔泪水



  • 为什么电影里面 爱总是轰轰烈烈

  • 让生命鲜艳强烈 能留下越久越亮的纪念



  • 我谈的恋爱怎么都像汉堡

  • 味道都没有很好

  • 但勉强还能吃饱

  • 只是太平常很无聊



  • 我梦见自己来到康桥

  • 他为我浪漫为我醉倒

  • 有迷死人的情调

  • 会偷笑那种美好



  • 我半生穿过枫叶 抖落白雪

  • 就为奔向你面前

  • 由你在我手心 塞一片春天

  • 从此忘了时间 忘了世界

  • 在你的眼里 飞舞 盘旋

  • 开出只有我们看得见的玫瑰



  • 为什么好久以前 爱可以那么缠绵?

  • 付出都没有底线 就算哭也只流温柔泪水

  •  

  • 为什么电影里面 爱总是轰轰烈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