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不 要 炫 耀 不 要 驕 傲

開 始 一 個 屬 於 我 們 的 傳 奇 誕 生 了
無 需 什 麼 特 別 的 事
只 要 和 你 一 起 就 是 精 彩 的

該 知 足 了
不 要 炫 耀 不 要 驕 傲

因 為 可 能 從 嘲 笑 別 人 的 那 一 秒
你 也 開 始 被 別 人 嘲 笑

人 有 時 候 也 可 以 欺 騙 世 界
但 人 不 能 永 遠 欺 騙 自 己

孤 寂 時
可 以 告 訴 世 界 我 很 充 實

痛 苦 時
可 以 告 訴 世 界 我 很 快 樂

窮 困 時
可 以 告訴 世 界 我 很 富 有

但 是

遇 到 真 愛 時
不 能 告 訴 自 己 我 不 動 心

做 著 美 夢 時
不 能 告 訴 自 己 我 不 醒 來

聽 到 真 理 時
不 能 告 訴 自 己 我 不 相 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