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5 September 2011

学习:)

好久好久
特别的怪心情没来过
可是我却碰上了莫名的紧张

我比谁都害怕失去
不管现在的任何一样东西
我都告诉自己任何拥有的都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其实感觉已经好很多
至少我明白了我亲爱的宝贝
要我学会独立
是为我好=)

即使有一天没他在我身边
我也可以生活的好好地=)

这是我亲爱的希望的
放心亲爱
我不会缺你不可
我依然会不停想念你

但这次我决定不说了!
因为我知道
你会知道我一直很爱很爱你=)

我对你很放心
亲爱我爱你
谢谢你

我会长大=)
真的

by:你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