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9 September 2011

151~~~记得珍惜感情=)

亲爱的
我已选择单纯的相信你
不管任何事情 =)

我突然发现我和亲爱的你很像
我们需要快乐需要发泄

友情=]
你我都在努力的护着

爱情
不约束不拘绑
简简单单只因为我很爱你=)

我给你自由空间
只因为我不想任何不愉
其实我和你真的一样

我能为你做得只有相信
亲爱

慢慢给我习惯了
恢复一个人的滋味

很谢谢亲爱的: )
让我回到了我自己

让我知道
自己怎样都还是自己

独立是好事情!

只是讨厌你的手法=)
他喵的!
让我想太多

可能是我傻=)
好啦~
不怪你

其实我一直想做的不是什么娇滴滴的女生
是自立主见的女生=)

可我不好胜
要是有想法上的不一
我会退一步

亲爱的别想这是理所当然的
我有目地的=)

我要你心里无时无刻
排在第一的女人是我刘嘉惠

我很感性

我最近已经很进步了
不知你懂不懂

最近
我真的是很闲很闲很闲@@

可是我有听你的话
可真找了很多事情做

可是最近都把自己搞得好累好累  =...=囧
哈哈
不晓得是不是
物极必反  器满则倾!

不过累得很满足
至少我脑里不再神经胡想=)

其实我一直来都很强的
只是很少人懂:)

亲爱很为你开心
你遇到的朋友都很好=)151~

我也不差
我正喜欢我身边那么多的小可爱=)

和你的那些吸血党绝对可以媲美的!
我已知足=)

我有个很好的姐姐
我有群很好的朋友
我有几个很好的补习老师
我有很好的男人!

我已经很幸福
知足常乐=)

恋爱里我开始学会做我自己

亲爱
找一天我有很多话要说!
你要听!

我很开心遇见你和我的他们每个=)
你也是=)
你的他们也很好宝贝记得珍惜=)

我爱你
最近没什么关心到你!

其实我是要你想我!
哈哈

我很坏哄^ ^

很晚了@@
可是我还有东西要做:)

我去做了蛤:)
你睡熟了吧=)宝贝你最近一直跑哄!
表以为我不懂:)

假铁人...
我心疼=)但只要你开心!是值得的=)

安!


by : 小恒
我其中的宝贝!不需要怀疑!我正在炫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