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8 August 2011

自己

我刘嘉惠
是个健忘的人

说真的我没有很喜欢
健忘的自己

却总说不清自己
是幸还是悲

不开心的事我忘得快
真的发自内心的开心

温存一直在
期限却好小

亲爱的
你的一句

我们的约定
一直清晰的放映

我爱你
真的不想离开

我害怕了失去
亲爱的说过不抛弃

只要我不放手 =)

每天早上睁开双眼
我想起你温柔的眼睛

距离很近
清澈的呼吸频率

你眼里浅褐色的瞳孔
我清楚的牢记

不忘记
亲爱的

很开心真的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

哪怕我们只是静静的闭上眼睛
你却用你的温度融化我内心的焦虑

亲爱的
请容许我一直强调

你是我的
现在


好好爱你
珍惜=)

by:小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