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77491112

我发现
我没有叫过你什么
只是oi~

oi~你的耳朵还疼吗?
oi~别只顾着叫我吃饭..你..吃了吗?

oi~我想睡了...这时候我最想听见你对我说...
oi~你不是怕我闷吗?起来陪我...

oi~你讲话都不算话...我的油站呢?
oi~你的衣到底洗好了吗 ?很久也...晒完好去睡觉了...

oi~他喵的~你不是说不舍得我一个人去你那里拔花生吗?你没起来陪我..你不是不舍得吗?
oi~你不洗说要给我帮你洗肺吗...

oi~你的小蓝呢..和你一样还痛着?

他喵的...

你知道我等了你很久吗?

你就一直像这样不回我信息了对吧...
白痴啊你...

你说过要我难忘记你...
他喵的...

你真给我一个难忘记...
我的1112你的7749

傻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