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3 October 2011

字哀

多4天的考试..
我就要自行结束我今年的学涯

还有很多事要做
我的放假仪式已经为自己准备好

还有好多事好多事
我真的怕来不及做完

今年还是一样
好倒霉好倒霉

是不是放在心里的事
最好都别说?

是不是想破口大骂的时候
遮住口?

什么都不想是不是
对自己最大的报酬?

我想做自己的主

不管他人的冷嘲热讽
不理他人低贱的言语

闭上眼睛
安静聆听

看看自己是否
还摸得到最初的那个自己

睁开眼睛
我又必须重新振作

没有力气的肢体
无法表达真正的自己

又在自己骗自己

好无奈

小菲尔
真想问你..

你还是你吗?

小菲尔
让我照顾你好吗...

小菲尔
我真希望我能爱上你...

小菲尔
好对不起..

小菲尔
我为你加油打气

小菲尔
答应我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