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愚蠢

无论做什么
空虚感一直像空气
无时无刻包围着自己

让我快要窒息
我努力睁着眼睛
却无能为力

拼命逃离
却始终离不开你给的温柔回忆

可我却再也无法继续
我们美丽的在一起

你对我说过的
不抛弃
到底滚去哪里?

我好想醒

我真的舍不得放开手让你回到你自己的过去

亲爱的
已经一个星期了你回到她那里了吗?

我好想你...

自己留在黑暗里
等不到天使的降临

没用的东西
我没能好好安慰自己

一直让自己
在恶梦区里来回走去

像个迷宫里走不出去的小孩
只能哭泣

我恨自己

天真的相信...
被线牵着的风筝会飞得高高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