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珍惜=) 因为你

这几个月的安分守己
谢谢有你陪的日子
我过得很开心

也不知道这一切
什么个头绪

一切都像场梦境
醒来才知道一切的太过逼真

多一个月就要告别这一年
忘了这恐怖夸张的一年

虽然领悟很多
心里难免些许成熟

人只要知足应该就够了吧?

我很感谢这样的你出现
谢谢你来的安慰我
虽然到最后却是变成我来安慰你 /,\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还是天意

亲爱
真的谢谢你

一切的一切我没忘记
我记得很清楚

可不可以都把感动放在我心里
 
因为我会珍惜
请你也一样好吗=)

顺其自然
: )

Goh伟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