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2 August 2011

小小的感动 ♥

亲爱的
你给予的关心 

我都收着
放在心里慢慢感受

小小的感动 
一直让心持续微跳着

一直还保持着该有温热

一个特别的心跳
为特别的你持续

亲爱的大笨蛋 

说好的说好
我不会忘记

过了今晚的十二点就是
我们开心的第一个月 

特别的日子
我都记在脑海里

亲爱的
真的对你有说不完的谢谢
说不完的感动
说不完的温柔
说不完的疼你
说不完的好 

很谢谢
现在的你是属于我的

我真的没想过=)

真的
现在幸福着

我爱你
亲爱的 

by:小恒
计算单位(dAY):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