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19 July 2011

我要的♥

真正的自己
不掩饰的展现在你面前

对以前的过去
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过去的爱好辛苦
经不起任何打击

其实不需要什么刻骨铭心

我要的只是平凡的爱情

能够

牵着那双被带进教堂的手
待彼此都老了

还能

坐在海边的石头上
靠着彼此的肩一起看着夜晚的星星

多少人
都羡慕的爱情

简单的爱情就已经足够
够我们走

亲爱的
特别的感觉
给予特别的你

谢谢在我很需要一个人的怀抱
你的出现

幸运的是
在这个时候能够拥有你

我们都怕痛
说好不随便丢下彼此

这不是承诺
是约定

我已经把你放在心里
用心告诉自己

我爱的人是你

我小恒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